当前位置:首页 > 奇迹攻略 > 正文

奇迹sf游戏装备物品及卸下装备攻略(奇迹sf名将武器)

装置货色鼠标移至要装置的货色点击右键奇迹发布网。或采用要装置的货色拖到脚色属性上的人物装置位。卸下装置采用要卸下的货色,可按鼠标右健。或从脚色属性界面装置场所上拖动要卸下的货色放到背包有空隙置的网格。1、洗练装置之前先要筹备好装置和补天石(绿色,蓝色----暂时我能打到的)2、先要将装置洗成套装:蛇魅、蛇牙、蛇影、龟壳、龟甲 (稍后会引见相映属性)3、洗成套装此后的装置,才不妨洗神奇属性。要不没辙洗出~(神奇属性为1~2条随机属性,其数值是有个恒定的区间)4、洗神奇属性的功夫不要一上去就用白金洗,先用 “洗炼符” 举行精致洗练(此物无穷运用,7天后消逝)5、当发觉本人洗出来的神奇属性是本人想要的功夫,请点击生存,而后再采用白金定向洗练。

奇迹sf游戏装备物品及卸下装备攻略(奇迹sf名将武器)  第1张

发表评论